哎呀,您说的这些经历可真是丰富啊。我叫小查,是一名律师。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?我想更详细地了解您的情况。
从肇庆七中到中山大学,再到文昌县、广州法院,最后到解放后的文员工作,这中间一定有很多故事吧。您当时在法院是做什么工作的呢?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让您印象深刻?
如果您愿意的话,可以和我详细说说您的经历。说不定我能帮您找到一些相关的资料或者证明文件。